underkid

嘿!

你们撕得再厉害也阻止不了我大哥哥夫秀恩爱

晚柏孤舟:

基于事实分析,除正主外名字都用缩写,雷请自动屏蔽


勿转勿上升



  • 关于积极主动竹马君



事先声明:我对于任何给龙哥强行安上一个渣男人设表示极度反感,你以为凭借几件同款,日本旅游以及你所扒出的证据就可以说明他们之间有不可描述的过去吗?物质是一样很好的证据,但一个人身体所表现的反应才是情感最真实的状态。因为物质单方面人为可控制的,而人的微表情和下意识的行为是仅凭意志无法准确驱动的。再说你见过劈腿把工作室都搭进去的渣男吗?你见过前任现任回复同一条微博还能这么泰然自若的渣男吗?退一万步,龙哥也不会傻到真的放任和他有过一段的男人在微博上肆意炫耀他们关系有多好吧?如果有人坚持什么虐恋情深,三角关系,我劝你去写UC头条或者魅丽优品,还可以编剧回家的诱惑,保证你前途无限,大紫大红。


关于竹马分三种可能


1.pgy对龙哥有爱情幻想


如果这种假设是真的,我反而觉得不算坏事。pgy为什么会突然翻出那么多他和龙哥的陈年旧事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释——白宇的存在给了他极大危机感。也许过去龙哥在他认识里对男人心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pgy选择一直安安稳稳陪在龙哥身边,但白宇的出现让他察觉到龙哥对感情并不是死板保守的,这对于他的爱情幻想来说是一个机会,他选择比过去更大胆,坦白,向白宇宣誓自己对于龙哥的重要地位。


然而这种宣誓并不会有什么效果,龙哥说“你是粉刺吧”。如果龙哥心里对pgy有一丝动摇他都不会是这个表现,一个甘愿为他当粉头的示好,对于男人来说已经是低声下气了,但是龙哥的态度很明确:朋友间的讽刺调侃,不玩暧昧。对比白宇,他的回答简直不能再暧昧,直接摘除粉丝头衔,冠上可婚可恋的标签,一点也没有嘲弄的意思,反而像情人之间的拨撩。


除此之外,表现还有很多,比如他们双人合照时候的身体间距,龙哥提起pgy时候笑得很直率,提到白宇或者对白宇笑的时候会抿嘴,羞涩又柔软······能比较的实在太多了,龙哥对pgy和白宇的态度一直界限分明,大有不同。并且以他强硬,淡薄(懒)的性格哪有心思和人不清不楚?


pgy和龙哥相处十几年,沙漠里都能种出花,但凡龙哥有那么点意思,pgy早就捷足先登,不会再有白宇的机会。所以pgy十几年没能打动龙哥,以后就更加不可能。反而他的这种“主权宣誓”还能激起白宇的占有欲,让这个被宠惯的小孩小醋怡情,学会珍惜。


2.pgy对龙哥只是朋友


这是最好的结果没有人会受伤,所有人都能得到祝福,龙哥的决定会得到从小到大的朋友最衷心的支持,未来道路上也会少很多阻力。


pgy的一系列操作都能归结于“激将法”,刺激白宇的效果特别好,什么羽毛项链,什么竹马合照,什么爱的告白之歌·······一股酸味。


3.pgy操作阴谋论


这个我不想多说,可能有人觉得他确实有点过火,但是龙哥目前没有不满的态度,身为粉丝我们也不好代替正主轻易判决,毕竟十几年的朋友,最好的方法还是保持观望,真有一天阴谋成为事实,再下场吧。



  •  关于许你剧组倒贴行为



拒绝。有嫂子也只有白宇一个,这种称呼私底下开开玩笑也就算了,摆在台面上就过分了。就算许你剧组认为朱一龙和白宇有什么,这种强拆cp搞绯闻的行为是十分令人厌恶的。


龙哥的态度也很明显,发布会上的冷漠,不为所动的宣传期,对男二的抗拒。而镇魂发布会上喂糖的,喊话时紧紧握住白宇的手,说悄悄话不超过1cm的距离,无数条cue镇魂的微博······为什么?因为白宇是他心里最特殊的小男孩,一切都可以为他破例,一切都可以因他生机勃勃。



  • 关于撕来撕去的微博常态



没啥好说的,毒唯私生知道的多嫉妒白宇,嫉妒朱一龙对他那么好那么温柔,就想兴风作浪拆散他们。


那他们还真是不自量力了。呵。



  • 关于谁是知情人



了解他们的人都会觉得他们关系不一般,剧组里,祝红说“我搞到真的”,大庆说“爸爸妈妈”,导演小朱朱用白宇的话就是“不停拿我龙哥来逗我”,就连工作室这么冷静的角色嗑得眉飞色舞。


你看到你认识的两个人甜甜蜜蜜你不会高兴打趣两句吗?龙哥白宇的态度不就是沉默的害羞接受了?他们从来没有表现出“这样不好”的态度,快本观众上光明正大喊地“偷偷谈恋爱”,都只让他们一个害羞,一个欲盖弥彰。就是这样坦坦荡荡又小心翼翼。


只有不知情不了解自以为是的人才会不愿意相信他们之间那些小小的心动和暧昧。


 


 


 



  • 关于暗戳戳的糖



巧合多了就是真相,哪有那么多恰好,都是人为,看破不说破和低调秀恩爱罢了。娱乐圈惯用手段,都懂都懂。


 


 


最后我希望所有妹子都能明辨是非,不要轻易被带节奏了,相信大哥哥夫,相信他们的感情。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他许下的承诺,答应要带他看的极光都会实现。


 


 


 

评论

热度(16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